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于2011年1月,位于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62-1号广西艺术学院西校区,是广西艺术学院专门实施高等职业教育的二级学院,是广西文化艺术行业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单位。学院坚持能力本位,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实用型、技能型和创新型专业艺术人才为目标,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校企合作,注重学生创新能力和艺术素养的提升,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等职业教育艺术人才培养模式。

    学院现有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舞蹈表演、音乐表演等六个专科专业,在校学生1300余人。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显著,2017年曾获得广西职业教育自治区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教师多次荣获自治区级立项项目,在核心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和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等国家级、省级各类专业赛事中屡获佳绩,办学质量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学院侧重项目式实践教学,参照市场与行业标准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与企业、学校、演出团体等用人单位合作,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在广西艺术学院名列前茅,被学校授予就业工作先进单位。

[返回顶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