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展演工作推进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2-06 12:12 点击: 【字体:

12月1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A栋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展演工作推进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红梅、王全卓、各系部主任、全体行政办公室老师、相关专业任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吴红梅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红梅副院长对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展演工作方案进行细致部署,并确定了毕业展演晚会与毕业设计展的时间。吴红梅副院长依据此次展演活动的工作实际,明确本届毕业展演以“秋拾”为主题,并确定了活动场地规划安排,强调了各工作组的职责与任务,列出了工作进度的时间表。就毕业展演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组提出的相关意见与建议。

最后吴红梅副院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全力以赴做好本届毕业展演工作;二是要细致认真,各工作组要依据毕业展演工作方案,注意工作实施细节,认真把工作细化到人,把工作做实做好;三是要发扬协作精神,齐心协力推进毕业展演工作,保证职业技术学院最后一届毕业展演活动顺利进行。


ccc6a62ef69b4d388abf8471917b0f6d.Jpeg

会议现场

 

文字:陈  达

图片:史婵婵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