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22-12-04 22:24 点击: 【字体:

12月1日,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期末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吴红梅、王全卓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吴红梅主持。


ddfb12493a0147f99acd547e8bdb93c1.Jpeg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职院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首位;要加强安全工作管理能力和水平,着力建立好一支由专业教师、班主任、辅导员、班干、宿舍长组成的安全信息员队伍,及时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解决问题;要落实落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具体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师生员工安全防护意识,师生员工个人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全面开展校园消防、交通等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全力保障校园平安、师生健康。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2022年第四季度安全稳定工作形势,要求师生员工要立足责任定位、落实责任工作、加强管理监督,确保本次会议精神及时全面贯彻到位。

当天下午,吴红梅、王全卓带领部分行政人员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在西校区开展实地安全排查整治活动。排查工作结合西校区特点,着重对校园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工作,特别针对实训楼、教学楼、宿舍楼、煤气燃气设施、消防器材、供电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安全检查小组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建立台账、提出整改意见,最大限度消除安全隐患、杜绝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366ca1888c3941849aa46a9599fa4d2e.Jpeg

80b3b3f3cab948d6aa2542ffa0431f60.Jpeg

安全检查小组深入各实训室排查安全隐患

1fb23293b22449ce8157ce77bd1c6698.Jpeg

安全检查小组走访学生宿舍检查用电安全情况  

9b3d177dcc544f3a8ea1159aa93356d9.Jpeg

安全检查小组查看教学楼公共通道消防器材

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做好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校园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动向,在组织保障、技防建设、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等方面狠下功夫。后期,职业技术学院还将根据本次排查工作台账,继续跟进监督和检查,全面排查、防范、化解风险,坚决消除各类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文字:孙  展

图片:张子涵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