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廉洁从教“四个一”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1-21 15:40 点击: 【字体:

为扎实开展学校廉洁从教教育活动,切实营造风清气正、廉洁从教育的氛围, 11月17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A栋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全体教职工廉洁从教主题教育活动。学院领导吴红梅、王全卓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7950fcf75602430a8ef5be8a3afc47cb.Jpeg

专题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吴红梅传达《关于开展教职工廉洁从教“四个一 ”活动的通知》(广艺党教(2022)22号)文件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详细内容,并组织观看《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吴红梅强调学校开展廉洁从教“四个一”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全体老师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结合警示教育片案例对十项准则进行详细解读,把教书育人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进一步明确高校教师的使命与责任,自觉做到“廉洁从教”。她要求各个支部要把教职工清廉教育纳入“三会一课”作为重要内容学习,支部书记带头讲好清廉教育主题党课。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师德承诺书》。


6a8945903b794e1f8b5174ea7d038966.Jpeg

观看《零容忍》等警示教育片


文字:许丽冰

图片:张子涵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