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扎实开展廉洁家访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0-24 11:44 点击: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清廉广艺建设的部署要求,近日,我院党委扎实开展廉洁家访活动,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送到家。

本次家访活动,我院党委对3户家庭开展廉洁家访,家访对象包括领导班子成员、系部负责人、科室负责人。通过家访,深入了解干部及家属的思想动态、家庭状况、业余爱好及存在的困难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红梅鼓励受访家庭成员在生活上相互关心、学习上相互促进、事业上相互支持,筑牢家庭拒腐防线,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家庭氛围。家访过程中,学院党委还给受访家庭赠送了《清风传家 严以治家》书籍及一封《广西艺术学院清廉家庭助廉倡议书》。

家风正,则民风淳、政风清、党风端。好家风,是幸福生活的原动力。廉政家访活动,拉近了学院党委与干部群众的距离,传递组织关爱,把严管与厚爱由学院向家庭传递,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


43a6838dec1145888efb116a7f8aae61.Jpeg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家走进受访家庭

b568630a9086494bae0673c2e5ccac5a.Jpeg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家走进受访家庭


文字:许丽冰

图片:陆  玲、孙  展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