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毕业展演筹备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2-10-03 20:47 点击: 【字体:

9月29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展演筹备会议”。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红梅、各系部主任、教学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到了南宁华润万象城项目部经理周杨先生参加。会议由吴红梅副院长主持。

会上,吴红梅副院长对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展演工作进行规划与部署,并初步拟定了与南宁华润万象城,就展演相关事宜进行合作。吴红梅副院长依据此次展演活动的筹备工作实际,明确毕业展演以“非遗”为主题,并对活动场地规划安排、人员分工等多个方面做了细致安排。并认真听取了各系部主任提出的相关意见与建议。

最后吴红梅副院长向各系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要周密安排,各系部要依据毕业展演活动制定工作方案,要提前谋划和实施工作细节,周密安排,保证每项工作都要细化到人,把工作做在前面;三是要团结协作,合力推进筹备工作,保证毕业展演活动期间各项事务顺利进行。


1cb93c8db3ed4a55a6c06ecd1111ce2c.Jpeg

会议现场

 

文字:陈  达

图片:史婵婵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