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教工支部理论学习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1-30 12:04 点击: 【字体:

 1126上午我院在西校区会议室召开职业技术学院教工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教工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副书记李蓉以普通党员身份列席会议,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吴红梅主持。


792895bd011643cf880713e85db35f27.Jpeg

教工支部吴红梅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教工党员梁裕庆领学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全面了解了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议题的考虑、决议稿起草过程以及决议稿的基本框架和主要内容。教工党员江海波领学党史著作《改革开放简史》的相关内容,深深感到祖国取得的成就十分不易,同时也体会到了国家能变得繁荣富强离不开改革开放这一伟大的转折。教工支部纪律委员郑超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重点解读《条例》中的重要修订内容。


24393044ce1f485186facc021efb7093.jpg

教工党员领学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色传奇》,再现了广西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百折不挠、前仆后继、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做出了巨大牺牲和贡献,深深地触动了广大党员的心灵。


aa000ae54147469d80d70d3d8634acfb.Jpeg

教工支部党员观看革命历史提出纪录片《红色传奇》

会议最后,教工支部吴红梅书记总结说到: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支部党员要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希望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感悟党的伟大,汲取力量继续前行;三、在“学党史、悟思想”主题教育如火如荼开展之际,向革命先烈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正当其时,希望同志们要以革命先烈为标杆,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有气节的好党员、好教师。


0ef4149e58e2401196ccc355bd14b096.Jpeg

会议现场


文字:陆  玲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