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赴德保县甘必村开展“党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1-22 16:19 点击: 【字体:

为积极助力我校定点帮扶德保县帮扶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11月18-19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联合图书馆党总支赴百色市德保县东凌镇甘必村开展“党建+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陆生发、吴红梅、李蓉和图书馆领导莫小真、丘俊杰、陈务健、李丽及两个部门的部分党员代表组成慰问小组参加此次活动。


a8fe8b91f940497dbcd9c3361f5b5cf0.Png

慰问组与甘必村村委、仁爱小学师生合影

423bec5e9fa9403b9b6a7a19f2e9ebff.Png

职院陆生发书记慰问帮扶户

e69ce67af9734327a1df3de85b1fde38.Png

职院吴红梅副院长慰问帮扶户

a9a712150e654b01a4cc0d01d54da4b4.Png

职院李蓉副书记慰问帮扶户

在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的带领下,职院党委和图书馆领导班子入户走访了德保县东凌镇甘必村结对帮扶户,为他们送去粮油、大米、面条等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耐心询问帮扶户的家庭成员、生活生产状况,细心听取他们的生活工作状况,为帮扶户提高经济收入出谋献策,互留联系方式,使帮扶户感受到温暖关怀。慰问组成员覃荣争、刘英老师为甘必村仁爱小学送去了支教美术、英语课程,受到仁爱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


a226e80f602e4a93911bb80262cb88b6.Png

慰问组与德保县东凌镇甘必村委座谈会现场

随后,慰问组与德保县东凌镇甘必村委干部共同召开工作调研座谈会。会上,首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包宜雄、相关工作队员关于全村经济产业、禽类养殖、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报告,双方就村里经济产业发展、帮扶的事项等进行了探讨。慰问组领导表示把党建工作和乡村振兴相结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自身学科专业特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目标,为加快实现甘必村现代化发展提供服务支撑。


eac2e83fcf6e44ff899fea86223da657.Png

慰问组向甘必村委捐赠

会后,慰问组向甘必村委捐赠复印纸、抽纸、矿泉水、文具等慰问品,为村委送去急需的办公用品。慰问组积极向村里选购猪肉、橙子、红薯等农产品数千元,通过购买农产品的形式,切实帮助农民提高经济收入,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字:许丽冰

图片:吴红梅   陈炜栋

编辑:陈  

审核:陆生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