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我院开展2021年第四期典型案例和廉政金句学习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10-07 16:59 点击: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9月30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相思湖校区人文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四次广艺清风‘廉政金句’· ‘廉政经典案例’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b10bc9cdb0c543b784f2c3e854a93882.Jpeg

陆生发书记在会上发言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领学学校纪委2021年第四期(总第十三期)典型案例及廉政金句。同时将会议学习内容发送至教工群、教工党员群、纪委工作群供警示学习。


4d79718105ce4a0d84cceb2f7f294b1e.Jpeg

李蓉副书记领学

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就学习内容进行发言,他谈到高校教师要做好榜样引领作用,“酒后不驾车,驾车不喝酒”对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有敬畏之心,严格自律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无小事,不要怀着侥幸的心理违规。对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的金句学习,要围绕伟大的建党精神,作为高校教师有责任对党的伟大精神进行传承,在讲台上传达我们建党一百年来形成的各种精神体系,以实际行动影响我们的学生,教育好我们的学生,把我们党的优良精神传承下去。


f52622b9905446278b8adb6994b57fda.Jpeg

会议现场

 

文字:许丽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