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28 09:34 点击: 【字体:

9月27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在西校区A栋203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党内相关工作条例精神。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展主持。


80adab980e994509bb1b65def819b25b.jpg

会议现场

孙展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相关内容。她要求,学生党员要着重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专业历练、实践历练。坚定理想信念,夯实学生党员“两个维护”的思想基础,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随后,支部委员王常俏同志领学了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相关内容。她希望学生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而且要积极参加学院的各项工作,将理论运用于实际,在一点一滴中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部建设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3357f6f808f14ef79a49dd9cddc6b9b6.jpg

师生党员代表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许志强、贾世纪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会上,学生党员就学习内容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理论学习,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思想深邃、统揽全局,具有强大的思想震撼力、时代感召力和实践指引力。今后,大家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内法规条例精神结合起来,坚持学而信、学而懂、学而行,在深学、勤思、实干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斗实绩,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文字:许志强

图片:刘涵瑜

编辑:陈  达

初审:孙  展

终审: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