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12 17:39 点击: 【字体: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一新学期来临。为更好的开展新学期工作,提高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于9月8日召开第一次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强主持,辅导员王常俏老师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3589a0bbdb7043c4bead78dbcfa0de69.Png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罗强对学生会上一学年学生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表达了对全体学生会成员上学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学生会未来工作的希冀与鼓励。他对今后学生会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学生会与干事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随时了解,及时反馈。二、学生会成员要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三、提高工作效率,各部门间应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并对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58f0f1e46bc24c65b02b4975566cc0f2.Png

主席团成员罗强做会议发言

随后,主席团成员卢思懿、袁满轮番进行发言。对新学期近期活动做好分工安排。在新的学年里,要学会主动思考问题,要提高自主开展工作的能力,自主制定“选项”。各部门按照自己的职责,根据学校、学院的规则制定选项。每个学期每个学年都有不同的特点,要将课余生活做的更加丰富更加多彩一些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将各司其职,继续团结协作,积极发扬创新精神,让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成为一个有着巨大向心力和凝聚力的先进集体。


e463f0b7a67945fcbeb9cbfa2d897c41.Png

主席团成员卢思懿、袁满轮番进行发言

会议最后,辅导员王常俏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必备吃苦耐劳的精神,提升综合能力,进一步挖掘个人潜力。做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做好一系列传达工作。王常俏老师向所有学生会成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继续奉献,继续服务。我们的职责就是要做好、敢吃苦、要奉献。把身上担子担起来,有压力要及时找老师沟通,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积极地去完成工作。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要高质量高效率,追求更高的质量更高的效率,平衡学习和工作中的冲突,提高综合能力。三、有问题一起商量一起解决,生活中学习中很多问题出现在不善于不敢于沟通上面。应多加沟通,有问题一起协调解决。要注意工作方法,寻找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方式来进行工作。


4a89694bac964b76967c0f6a64748895.Png

辅导员王常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例会的成功召开增强了学生会的团体意识;明确了学生会未来的主要工作方向以及服务广大同学的根本宗旨,促使学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以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参与到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职业技术学院明天会更加辉煌。


文字:王常俏、贝莉霞、孙文慧

图片:张子涵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