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团建】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召开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12 17:34 点击: 【字体:

时间飞转,如白驹过隙,美好的暑期时光一去不复返,又是一年新学期的到来,为了更好的胜利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为充分做好新学期的开学工作,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于9月8号下午,在西校区A栋203召开了2021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副书记陈俊文主持,辅导员王常俏老师和全体团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5b5a6be750cb4957a8406e99f384211d.Png

会议现场

会议先由团委副书记陈俊文发言:第一是对暑假返乡实践做了工作总结,在暑假期间同学们也不闲着在家,都积极参与了学校组织的三下乡志愿活动,以及个人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团委副书记讲到在新的学期里我们一起努力争取做到:

1.要更加积极的参与活动。2.学生干部要加强责任感,自觉做好带头工作。3.积极完成任务学校任务的同时搞好自己的学习成绩。

会议中,团委副书记陈俊文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安排团委组织部进行团员证收集工作。并对接下来我们将对中秋节活动,和国庆节活动的策划进行安排。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做好带头工作。在新的学期里主动分担任务,各部门各司其职继续团结进步,发扬吃苦耐劳,敢于创新。在工作中认真一丝不苟。提高工作效率,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积极参与各项工作中。


8b42410676e2421f82c9a47fe17eddff.Png

辅导员王常俏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由辅导员王常俏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提出几点要求:

1.学生干部要利用课余时间为自己“充电”在学习的时间使劲学习,在放松的时间好好放松,做到劳逸结合。

2.作为学生干部,是同学们和老师之间的桥梁,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将同学们的意见反馈给老师,做好传达工作。

3.积极奋进,吃苦耐劳,提升自我综合能力,发掘自身潜力。

4.学生干部之间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共同迎接困难,一起解决问题。

最后,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第一次例会在全体成员的掌声下圆满结束。通过本次会议,成员们将会加强沟通,认真对待工作,努力学习,以积极的态度迎接新一学期的工作。


文字:张诗妍、韦庆双、王常俏

图片:张子涵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