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2021-2022学年上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08 16:15 点击: 【字体:

夏去秋至,金秋来临。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开学的日子。9月6日上午,学校教务处李娜副处长、我院吴红梅副院长、李蓉副书记和办公室、教务、学工等部门的老师一同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各项检查。

教学检查组仔细的走访每一间授课的教室,认真查看新学期课表信息情况,进入教室后驻足聆听教师授课情况,并亲切的与学生交谈,询问新学期回校上课的情况。


d59123363dde456d9d5758bcd4594b7f.Jpeg

李娜副处长及教学巡查组在巡视课堂教学情况


吴红梅副院长巡视中强调指出,新学期老师们要抖擞精神,迅速进入教学状态,做到授课有计划、教学有方案,要让学生感受重回学校的怀抱、畅游知识海洋的喜悦。同时,对毕业年级的师生提出,要做好本年度毕业设计、毕业策划、毕业展演等工作,各系部要群策群力,把毕业方案、作品落实到位,在毕业展上充分体现我院高质量教学的成果。吴副院长最后还指出,新学期办公室、教务、学工等行政部门的老师要有担当、敢担当,为我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认真排查教学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本学期正常开展教学保驾护航。


b6ff2f13c6154565b36894b26dc66776.Jpeg

教学巡查组在巡视课堂


李蓉副书记在巡视中与学生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新学期回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仔细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需求后指出,虽然全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仍不能放松警惕,高校依旧是需要严防死守的阵地。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做好个人卫生,维护校园环境,多开展体育锻炼,愉悦身心,用积极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学期。


8181af681ac9491f9960c4582f676a5d.Jpeg

2020级公共艺术设计系授课现场

f8cb4efb55e84d568c7771a9accbc27c.Jpeg

2020级环境艺术设计系授课现场


学校教务处李娜副处长巡视结束后肯定了职业技术学院在新学期开学初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同时她也指出,设计类专业课教学课表具体信息要体现得更仔细,让同学们和老师们能够更加准确地知道上课时间地点等信息。毕业班专业课教学的课程时间安排需要更加精准,这样能更方便教务处巡查员进行查课等工作。


6f8cb33532c84a539d5bc20ab31cee60.Jpeg

教学工作会议现场


巡视结束后,我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上学期教学工作会议。会议中吴红梅副院长就本学期各系部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她指出,本学期是2019级学生的毕业学期,期末的毕业展演和毕业设计展将是大学三年学习的终期汇报,各系部应认真落实毕业环节的各项工作,出色的完成教学任务,最后精彩的展示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吴红梅副院长还强调,本学期各系部应继续执行系主任巡视工作,应全面掌握本系部外聘教师授课情况。各系部主任对本学期各系部外聘教师基本情况也在会上进行了介绍,并表示要抓好教学质量,为本系部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文字:江海波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