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伏虎副校长带队到职业技术学院 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 时间:2021-09-08 09:45 点击: 【字体:

9月7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在学校武装部/保卫处部长黎家鸣、招生办公室主任李俊、后勤基建处副处长罗志光等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校区检查指导开学工作。职院领导吴红梅、李蓉陪同检查。


ade58e3812cc445da3fde9c2091d3d6c.Jpeg

伏虎副校长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在检查工作会议上,职业技术学院吴红梅副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校园安全检查情况、教学检查情况、职院师生开学的返校情况、开展师生安全教育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开学校园环境氛围营造以及教学设施设备的检查情况等,同时结合职院实际情况汇报工作中存在问题和困难。


1da1e99d84854de69ff869017c9544ac.Jpeg

开学检查会议现场

听取汇报后,伏虎副校长指出:一是抓实抓牢校园安全工作,常抓不懈,新学期西校区有其他二级学院到西校区办学,新生到校后,职院尽力帮助其他二级学院做好师生安全教育工作。二是职业技术学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充分,教学秩序正常开展,希望学校教务处根据职院目前人员的特殊性,给予合理安排授课时间,授课时间确定后不再随意更改。三是学校会统筹及合理安排职院各项工作,相信将得到妥善安排。四是检查工作小组将职院存在的困难形成清单上报学校相关部门给予协调、解决。

检查工作会议结束后,检查组一行走访检查师生到位情况、课堂教学情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后勤职能部门工作情况等,详细询问相关的开学准备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分析研究与指导。新学期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秩序正常,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有序开展。


7468144c35454c5da6884babb2f0c257.Jpeg

伏虎副校长带队检查职业技术学院课堂

495053c3255b427e8e4edb0ad5f74f18.Jpeg 

伏虎副校长带队检查职业技术学院课堂

bad3b9735c204148a15797266e3301d8.Jpeg

伏虎副校长带队检查职业技术学院课堂

 

文字:许丽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