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南宁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6-10 09:44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以丰富多彩的形式迎接建党一百周年,6月7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与南宁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根据双方自身特点和优势,以交流座谈的形式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交流活动。南宁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陈汉广等一行3人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交流活动。会议由职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


e6b7cf7ae1cc46058788a45bb592b0a9.Png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介绍本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9181e62b471a4bb3b6205672a8e34ed1.Png

南宁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陈汉广对双方党史学习教育合作提出设想

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首先对我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我院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高校的特点增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视察期间、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为群众办实事方面除了深入到师生中解决困难,还增加为社区服务的特色,联合周边单位与社区开展文艺演出活动满足人民对文艺演出活动的需求。随后,南宁市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陈汉广介绍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党史主,以党史学习教育500題为辅,为群众办实事方面主要围绕政治家访帮助家庭困难士兵解决实际问题,以及积极开展消防和救援知识宣传进行。

交流会上,双方共同协商了建党一百周年联合文艺演出、文艺进驻消防大队、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消防演练及培训学校学生干部、学生宿舍舍长等事宜,进一步确定活动内容,制定活动计划,为扎实有效的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基础。


c5fabc0c5cac43889ea482347560646b.Png

会议现场

 

文字:许丽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陆生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