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6-04 11:16 点击: 【字体:

6月3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


13dbf50491e3471ba66e6c84620c1413.Jpeg

陆生发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陆生发书记传达了学校2021年第二次、第三次党建工作例会会议精神,部署了学院近期的重点任务,并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员发展等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学院党委要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与学院中心工作统筹同步推进;二是要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各支部委员需履职尽责、形成整体合力,抓好重点工作环节的落实,确保顺利完成我院上半年党员发展任务;三是要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思想引领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垂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实走心,确保教育取得良好效果。

会议还就我院意识形态安全、2021年春季学期分党校培训、党员发展专项检查等事项展开深入交流探讨,并对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4b4d7f08b53d46d3ab24742a09436b9e.Jpeg

会议现场

 

文字:孙  展

图片:陈  达、林 超

编辑:陈  达

审核:陆生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