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1-16 19:58 点击: 【字体:

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2020年校内巡察整改情况,1月13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在西校区A栋二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晋平到会指导点评。职院全体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委员、各系主任、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


d9868db1777541b0b67d2fd0a50ab4f9.Jpeg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晋平到会指导

e0052db538a641d3be326de6e3a0e713.Jpeg

陆生发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视剖析报告

陆生发书记在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职业技术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随后,陆生发书记代表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发言紧紧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功能”等5个方面认真对照检查,查摆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4d5d508bc2a441caaadfbc3a08128c51.Jpeg

吴红梅副院长发言

f049a4de7df8403e9d0c3e660d6aa893.Jpeg

李蓉副书记发言

5e15deeb945d49b5b3c8161060bcda69.Jpeg

梁姚姚副院长发言

班子成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党性分析,挖掘问题根源,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作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领导干部自我批评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意见坦诚,直面问题,气氛热烈和谐。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白晋平在点评讲话中表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态度认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分析原因透彻,整改措施明确可行。白晋平副书记还对我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对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结合2020年校内巡察整改情况,切实巩固加强落实整改工作。三是将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深入融合,推动党建与教学事业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四是夯实廉政勤政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最后,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党委领导班子将提高政治站位,正确看待民主生活会剖析出的问题;二是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深查细照、深挖根源,找到具体原因。三是进一步完善好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时间节点,推进各项整改措施落地落实。四是职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学校顶层设计、整体规划和统筹协调,积极稳妥推进本院工作有序进行。


88ee614ca24c4aadab8987fb597555ad.JPG

会议现场

 

文字:孙  展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陆生发   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