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演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1-01-06 10:53 点击: 【字体:

新年伊始,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使党员同志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1月2日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观演活动,观看《永不消逝的电波》红色题材舞剧。学院领导陆生发、梁姚姚及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参加活动。

 79c6bbd008184f7d87699f1bb7d8a6ec.jpg

职院党委教工党员合影

舞剧《永不消逝的电波》以李白烈士的真实事迹为素材,讲述在上海解放前夕,黎明即将到来,黑暗还在笼罩,有这么一群人,战斗在看不见硝烟的战场上,为了新中国的解放,面对敌人视死如归,舍生忘死。他们有信仰,有力量,有家庭,有孩子,有柔软的那一面。《永不消逝的电波》是为隐蔽战线的英雄们谱写的一曲赞歌,让新时代年轻人重温战斗岁月,读懂革命英雄们对党的忠贞和对信仰的坚守。

观看结束,观演的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和平的年代里,岁月静好的背后是无数的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精神,心怀感恩,致敬英雄!以坚定的理念信念扎根育人岗位,用爱与信念,把革命精神代代传承, 把思政工作贯穿到教学工作当中。


e4013c9661534708a29ef64206fb3b62.jpg86117cd42cbe42ffa422f3d14f9ce3d7.jpg

a18f605ddbc34bb48d788a53facdded4.jpg63b437b4218a45c19b4f7c7d42c07abe.jpg

《永不消逝的电波》剧照

 

 

文字:许丽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梁姚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