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书记面对面】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召开第十六周全体例会暨学期工作总结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12-26 00:27 点击: 【字体:

为推动我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提高成员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总结工作中的收获与不足,我院于12月22日中午在B栋教学楼203召开了职业技术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六周例会暨工作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老师辅导员王常俏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卢思懿主持。

52c657d1b62146c9b40e3117701a2e73.Jpeg

总结会现场

会议开始,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本部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小结,随后执行主席卢思懿同学对各部门在本学期工作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提出新的展望。之后,团委、学生会组织部萌新实习团黄小晏同学对职院“青年大学习”学习情况做小结。接着,王常俏老师对本学期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问题,希望团委、学生会的各个部门团结一致,提高工作效率,总结经验,为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做好各项准备。

在听取了同学们的现场陈述后,学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蓉老师做了会议总结。她首先和在场的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所呈现出的良好状态给予点赞,并就“青年大学习”、团委学生会工作机制体制建设、学生活动开展以及学生干部自身建设等具体问题谈了意见和看法。最后李副书记向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团委、学生会是一支有组织、有纪律的学校先锋组织,是学校和学生沟通、交流的纽带,要及时有效的总结工作,发现不足、拾遗补漏,高质高效的完成各项任务;第二,学生干部应找准位置,深刻定位,锻炼能力。取长补短,最大化发挥个人优势;第三,学生干部应在完成工作任务的同时,提高时间管理意识和能力,努力提升学习成绩,促进个人全面发展,树立榜样形象。

通过此次会议,使得学生干部队伍及个人对自身工作方向的确立、目标的达成以及实际工作经验的总结借鉴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为下一阶段高效开展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贝莉霞、孙文慧 、王常俏

图片:王文俊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