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11-18 09:09 点击: 【字体:

近日,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第五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陆生发、吴红梅、李蓉、梁姚姚、其他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会议。


8294ba306a94440f9f79d926797ef088.JPG

会议现场

 f6ea568bee5e4778a8721ecb4e4bcad2.JPG

陆生发书记主持会议 

陆生发书记在会上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动员部署。陆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我院要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通过不同形式开展学习活动。二是我院要按照要求进行全员学习,覆盖到每一位党员及教职工。三是要利用学院内部平台、微信群等广泛推送“学习强国”中有关全会精神解读的相关文章,促进全员学习交流。四是要将学习成果转实效。下一阶段,职院要进一步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的重点学习内容中,组织党员干部、全体教职工学习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b1f7b79127f242d3b72104f2e37473cf.JPG

吴红梅副院长发言

吴红梅副院长提出,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强国”是一个高频词。“强国”目标美好,但任务艰巨。作为党员干部要“强”心志、“强”担当、“强”本领、“强”作风,奋力书写投身强国伟业的恢弘诗篇。


 17cc6299eb7a4b1886b8a85ed0e59ad2.JPG

李蓉副书记发言

李蓉副书记表示,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表率作用,坚持“学在日常”“学以致用”“严在经常”,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335d25c43a3a4ebdbc47ab811d4a091d.JPG

梁姚姚副院长发言

梁姚姚副院长说到,作为“双肩挑”管理干部,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紧紧围绕教育强国、人才强国目标,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人才支持。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认真制定学习宣传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加强统筹指导,督促协调,确保学习宣传取得扎扎实实的实效。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b510b351faf64ea3b39b772909d21104.JPG

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高校党组织战“疫”师范微党课》视频。

 

 

文字:孙  展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陆生发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