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品牌・空间艺术设计视觉化》专题讲座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11-05 22:51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深度融合,激发学生求知欲望和实践创新意识,11月4日 上午,职业技术学院环境艺术设计系邀请广西九门堂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骞先生到校作《品牌・空间艺术设计视觉化》专题讲座。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吴红梅副院长、李蓉副书记、部分专业教师以及300余名同学在现场聆听讲座。


466e87c498f44385808ce7ab93e48126.jpg 

师生们认真聆听

首先,肖总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的经历及公司发展情况,从自己的职业发展和行业发展的角度介绍了整体整合设计的优势;其次,结合实际项目案例详细分析了品牌设计和空间艺术设计视觉化特点;最后从项目设计策略的角度形象解释了设计师和甲方及用户三者的关系,希望大家能始终保持设计的本真,并鼓励同学们热爱设计这个行业。


9714cf13a69c4d4db87f44fe84577da8.JPG 

肖文骞先生讲座现场

肖总讲座内容精彩纷呈,语言幽默生动,现身说法的从业经历也深深打动了学生,整个讲座始终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在提问环节,同学们就专业知识、就业岗位和职业规划等问题向肖总提问,肖总都做了详细的回答和指导,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


 8ddb33513d414391a77426e25d197cd4.JPG

肖文骞先生讲座现场

本次专题讲座得到学院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从企业宣讲人的遴选、讲座主题的选择、内容的审阅以及学生组织等方面均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是深化校企合作、提升学生适应能力、拓展学生专业视野的有效途径。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校内就感受到了来自企业层面专家的风采和教诲,增添了同学们的自信,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


2c3e19e931a446c6a3899a5b8956fbb9.JPG 

讲座嘉宾与学院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文字:陆  玲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