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10-20 17:20 点击: 【字体:

10月16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A栋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蓉副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首先对我院两位新进兼职辅导员表示欢迎。她希望新进兼职辅导员端正态度,协调好学业与兼职之间的关系,尽快主动适应环境,谦虚、谨慎、多学习,守纪律,注意吸取前辈经验,发挥专职作用。李蓉副书记就我院近期辅导员队伍结构化调整,做了我院学工办第二次分工调整方案通报,详尽解读了各板块工作要点与分工责任。随后,李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辅导员汇报目前各自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后续举措等内容,并对应提出指导意见。结合近期实际工作,李副书记对与会辅导员提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岗辅导员要接纳、帮扶新进辅导员,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岗位和环境要求,更好地融入团队、提升能力;二是各板块辅导员要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扎实有效开展近期创意灯笼大赛、校园文化艺术节摄影大赛筹备、新生军训、贫困生认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推送、毕业生就业动员等相关工作;三是精准细致,讲求效能。各辅导员要把精心的态度、精心的过程、精心的服务、高度的责任感全面渗透到学生工作的每一个细节,创新管理思路、管理方法,增强工作条理性,提升学生管理工作效能。

本次学生工作例会,明确了学工办责任分工、深化了内部沟通协作机制、落实了工作纪律要求,为有序推进我院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提供了组织保障。


eec4b560062b465889286a1542fb9f2f.JPG

会议现场

 

 

文字:孙  展

图片:卓国武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