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教学】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20-2021学年上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9-14 23:03 点击: 【字体:

夏去秋至,金秋来临。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2020-2021学年上学期开学的日子。9月14日上午,我院陆生发书记、吴红梅副院长、李蓉副书记和办公室、教务、学工等部门的老师一同开展了新学期开学初教学工作的各项检查。

教学检查组仔细的走访每一间授课的教室,认真查看新学期课表信息情况,进入教室后驻足聆听教师授课情况,并亲切的与学生交谈,询问新学期回校上课的情况。巡视中,陆生发书记提出要严格按照学校对疫情防控的要求,做到教室通风透气,搞好公共卫生,做好个人防护,让师生共创一个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


67e1e3d6b7ca4492bbd2a485b0af9e74.png

教学巡查组在巡视课堂

吴红梅副院长巡视中强调指出,新学期老师们要抖擞精神,迅速进入教学状态,做到授课有计划、教学有方案,要让学生感受重回学校的怀抱、畅游知识海洋的喜悦。同时,对毕业年级的师生提出,要做好本年度毕业设计、毕业策划、毕业展演等工作,各系部要群策群力,把毕业方案、作品落实到位,在毕业展上充分体现我院高质量教学的成果。吴副院长最后还指出,新学期办公室、教务、学工等行政部门的老师要有担当、敢担当,为我院师生做好服务工作,认真排查教学设备是否能正常使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本学期正常开展教学保驾护航。


5490d2cda5844590b449ee91e6b1d9df.png

教学巡查组在审核课表信息

李蓉副书记在巡视中与学生亲切的交谈,耐心询问新学期回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在仔细听取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需求后指出,虽然全国疫情已经得到了有效的控制,但仍不能放松警惕,高校依旧是需要严防死守的阵地。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也要劳逸结合,做好个人卫生,维护校园环境,多开展体育锻炼,愉悦身心,用积极的状态去迎接新的学期。


06305aef7d3546a08966a973c36014a4.png

教学巡查组在巡视课堂

文字:江海波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审核:吴红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