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培训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7-02 21:58 点击: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激发和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实践能力,提高大学生人文艺术素质、身心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近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结合校团委文件精神,分别组织召开团委、学生会、各班班团干召开《广西艺术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办法(试行)》培训会。

培训会上,团委书记韦琼老师就“第二课堂成绩单”含义及推行原因进行了介绍,并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推行进度进行了部署及安排,重点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内容、积分与学分认定标准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她希望全体学生高度重视,提升“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学习的主动性,增强制度工作开展的责任心。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第二课堂学分制的了解,引导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社会责任意识、创新创业精神、实践动手能力等方面综合素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


4c7a4e8db888433d9c375a29a0272c03.Jpeg

会议现场

文字:韦  琼

图片:刘涵渝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