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喜迎国庆】职业技术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9-30 16:40 点击: 【字体: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近期,秋日的广艺西校区操场上,悠扬的歌声回荡在校园。职业技术学院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团日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活动在广艺西校区激情上演。

    当天中午12点,一阵悠扬的弦乐声从操场响起,经过的师生纷纷驻足观看,演奏的正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旋律,正当大家寻找乐声来源时,两名主唱和青春洋溢的舞蹈演员从人群中走出,《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开始冉冉升起,回荡在校园上空,师生们挥舞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循声聚到操场上。当日在西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的侯道辉副校长及陪同调研的学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应邀加入快闪演出队伍与同学们一起共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昂的歌声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为党和祖国献上最真切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驻足观看快闪活动的同学们表示深受教育,深深感动于这种朴素而热烈的爱国主义表达方式。在场师生还为祖国送上祝福,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更加安宁幸福!

 

07e43368b2c04e9a814d45a1de445dda.Jpeg

213fb308496243ea8eb7f9e01d518289.Png

fd97b049bdc14e188f492d699b6fd260.Jpeg

党委常委、副校长侯道辉参加我院“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审核:李  蓉      

文字:韦  琼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