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迎新工作】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迎接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推进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9-06 10:28 点击: 【字体:

    为确保我院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5日,职业技术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楼1315会议室召开了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入学工作推进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学院党政办、学工办、教务办以及西校区武装保卫处各迎新工作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蓉副书记主持。

    会上,李蓉副书记在传达了学校2019级迎新工作会议的文件精神,简要介绍了学校2019年迎新日程安排后,对职院迎新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重申,提示与会人员务必充分认识我院今年新生基数大的形式和压力,要对工作量和工作环节进行精准预判。随后,李副书记逐一认真听取我院迎新各工作小组负责人汇报本小组迎新工作筹备进展情况,对现场反应的问题和困难逐条提出解决办法。与会人员还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最后,李副书记做会议小结。她结合学院2019年迎新工作方案,向现场小组负责人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小组负责人要带领本组工作人员科学规划,认真细致,及时对迎新工作环节查遗补漏;二是要各方配合,积极协作,抓好工作落实,共同推进迎新工作圆满完成;三是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注意窗口服务态度,耐心、细心、暖心,温馨高效做好新生的接待服务工作,让新生入校安心,学生家长放心。

    本次迎新工作推进会议的召开,确保了学院2019级各项迎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圆满的完成。


22bd829d4ac24a5f9fa0e4cef764f9d3.Jpeg

职业技术学院迎新工作推进会现场

 

审核:李  蓉

文字:韦  琼

图片:许丽冰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