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各项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9-02 18:07 点击: 【字体:

    为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9月2日上午8:50,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陆生发书记、吴红梅副院长、李蓉副书记/纪委书记、梁姚姚副院长等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公室、学工办公室全体管理人员集中进行班级教学、学生宿舍走访检查工作。

    检查组成员依次走访了各班级专业教室、公共课教室、实训室、舞蹈房,主要检查各班级课堂教师到岗和学生出勤情况、教学授课情况、教学设备与环境卫生情况、教学文件和课表准备情况。经检查发现,我院各班级开学第一天教学状况井然有序,教师和学生按时上课,课堂纪律和教学氛围良好,体现了新学期积极向上的新风貌。同时在检查中存在以下几个问题:部分教学公共场地堆放杂物、设计类毕业班专业教室安排缺乏科学性与专业性,检查组对存在相应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随后,检查组成员深入到学生宿舍,全面了解新学期宿舍情况。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重点就宿舍卫生、安全用电、空调安装等诸多方面进行仔细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及时落实整改,杜绝安全隐患。

    通过开展新学期各项检查工作,发现问题并及时解决,上好新学期“第一堂课”,为本学期顺利开展教学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


caa7d22570e4412f893347178d3cf722.Jpeg

89348adcb27444b3bdd3be3f0554e47d.Jpeg

ed375391011c4ad7b87996afcb3bd217.Jpeg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队开展新学期教学秩序检查

18d4d5d586c34711b4845a9bcd87cb6b.Jpeg

dff8fe16bb0b4a1aa1f7702cf53c6521.Jpeg

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检查

审核:吴红梅

文字:莫恒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