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教学】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圆满完成多项专业设计大赛的各项工作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7-08 21:09 点击: 【字体:

       截至2019年7月5日,视觉传达设计系圆满完成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第28届时报金犊奖的组织、申报、提交邮寄作品等各项工作。

    自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课程与赛事的衔接,多次召集相关专业指导教师召开专题会议,并组织各项赛事在专题讲座。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认真钻研题目,将创意、技术、课程理论知识进行融合,使作品呈现出最佳效果。


30bd09623c914970b70c503d5fe05baf.jpg

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红梅与视觉传达设计系专业教师讨论作品现场

    本学期各项比赛自3月份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采取课程赛事、项目相结合、参赛主题深入探讨、学生参赛小组一对一深入辅导相结合、赛事培训与实操辅导相结合的模式截止7月5号止,学院共提交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平面类作品35,影视作品17件;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平面类作品663件、影视作品45部、动画作品21部、文案类作品234件,指导老师共8位;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平面类作品107件、影视作品16部、环境艺术设计3件、非遗类文创作品1件;第28届时报金犊奖平面类作品35件。


8e6f426030b243c8959b8bd3ac36db44.jpg

全国大中学生第八届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作品整编

    在各项赛事中,同学们踊跃参加,在作品中展现自己的创意灵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锐意进取的积极面貌。我们也预祝职业技术学院的参赛同学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佳绩。

 

审核:吴红梅         

文字:莫  锦         

图片:陈  达   莫  锦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