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喜报】祝贺我院龙依云同学在广西艺术学院“弘扬湘江战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比赛获三等奖佳绩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7-03 19:12 点击: 【字体:

       近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处)承办的“弘扬湘江战役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比赛校级评选活动中,职业技术学2017公共艺术设计专业龙依云同学参赛文章《湘江战役,永不消消逝的军魂荣获广西艺术学院三等奖。此次比赛共征集到征文作品51件。经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组织评委评审,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27名。其中,前10名获奖得者将代表学校参加全区大学生“弘扬湘江战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征文比赛。我院龙依云同学将获参加全区比赛资格。


65d005f474404bfe9f74dd9a8ef35c5d.Png

 

bad4fe18a51c4df481a5afe4e01fc6a9.png

 

审核:李  蓉        

文字:韦  琼        

图片:曹佳宾  庞程予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