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师生外出实践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5-25 00:01 点击: 【字体:

    外出实践教学是各专业教学活动中的重要环节,为提高外出实践教学质量,确保外出实践教学活动顺利进行,职业技术学院于2019年5月23日上午在西校区召开2017级师生外出实践教学工作会议,重点就授课内容、教学管理和外出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首先,吴红梅副院长对全体外出实践教学指导教师重点强调,参加外出实践教学的师生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教育,从遵纪守法、购买意外险、交通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等多方面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并对外出实践教学周因特殊情况留校学生作具体要求。

    随后,陆生发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责任重于泰山,要求老师同学们树立安全意识,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开展和完成各项外出实践教学工作,并按照规定时间平安返校;二是明确课程目标,做好课程汇报准备工作;三是做好安全意外预案,确保实践教学活动顺利完成。

    最后,全体外出实践教学指导教师对所在班级学生外出实践教学提出相关要求以及安全问题作具体安排,每个同学现场签订了《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2017级学生外出实践教学周出行安全协议》。

    本次会议加强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确保实践性教学计划的顺利完成,维护安全、稳定的外出实践教学秩序。


58b8596dbc6c47a6bb15374eee8e0ae2.jpg

陆生发书记作重要指示

cf4495ba6ac64a92b05add4cec9750ca.jpg

吴红梅副院长部署相关工作

5e836eb2d8784abab3e0ac8cb1bbf153.JPG

会议现场

d3dd275d742f4f4ba7f998681327764a.jpg

各班级班会现场

审核:吴红梅

文字:莫恒峰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