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职院团学】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老干部欢送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12-20 00:00 点击: 【字体:

    12月18日,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暨老干部欢送会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韦琼,辅导员余静、孙展老师,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会干部代表、各班班委及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学生会主席黄子莹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贺词,她充分肯定了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也表达了校学生会的祝福之情。各二级院系学生会也为我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录制了祝福视频,视频在大会现场播放,引发了很好的共鸣,带动了现场氛围。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团委学生会2017—2018学年工作集锦视频,一起回顾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第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边涛同学上台发言,感谢老师和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也表达了对这个大家庭依依不舍之情。
    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老师、团委副书记韦琼老师及辅导员余静、孙展老师先后为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为学生会工作所做的付出和贡献。团委副书记韦琼老师宣读了第七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她向新任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向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张雪荷同学代表新任干部发表任职感言,她表示一定会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继承发扬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大会最后,李蓉副书记、纪委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对到场参加本次大会的全体人员表示欢迎,对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干部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和认可,对他们一年来的付出和努力以及对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队伍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协调好学习和学生干部工作之间的关系,传承我院学生干部队伍优良作风和传统,齐心聚力,勤勉求实,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
    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调动了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领导、老师及同学们的重托,扎实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和学院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换届大会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作总结讲话

学院团委副书记、辅导员韦琼宣读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名单

校学生会主席黄子莹同学致贺词

第六届学生会主席边涛作工作报告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张雪荷同学作就职发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为离任干部颁发聘书

学院辅导员老师为离任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领导老师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合影留念

审核:李  蓉
文字:余  静
图片:吕修全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