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风建设>详细内容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16年学风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展 时间:2016-03-30 07:41 点击: 【字体:

    3月29日,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西校区会议室举行2016年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李福岩院长、林海副院长、李蓉副书记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李福岩院长主持。
    启动仪式上,李福岩院长宣布我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正式成立。领导小组组长由李福岩院长担任,副组长由教学副院长林海、党总支副书记李蓉担任,小组成员由行政人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该领导小组旨在贯彻落实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和相关文件精神;制定我院学风建设工作指导性文件及方案;组织开展学风建设研究及宣传教育;指导、督促和检查学院学风建设情况;受理校内学风问题举报并组织调查核实,提出处理意见;负责处理学校学风建设的日常工作事务等。
    李福岩院长强调2016年是广西艺术学院“学风建设年”,高职继教学院将按照学院部署,同时结合本院实际情况落实学风建设年相关工作。本院将以此为契机开展系列提升我校学风、教风、校风、及促进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促进学生管理服务和工作水平的系列活动,为建设和谐校园和人才培养目标的达成服务。李福岩院长宣布了高职继教院学风领导小组名单,并对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还对学风建设年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各环节要根据我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制定自己的详细实施细则,明确个各阶段的目标任务,扎实稳步推进学风建设工作。二是要相互配合,协调完成好学风建设重点工作。行政办公室要全面推进学校网站有关学风建设年的专题工作,通过拍摄讲文明、树新风宣传短片等项目,多层次进行宣传发动,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教务办公室要结合各教研室教学任务,狠抓教学质量评估、新进教师指导、严肃考风等方面内容,积极组织和举办学术讲座、赛课、专业比赛等特色学风建设活动;学工及分团委办公室要结合辅导员和班主任的日常工作,结合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载体和教育环节抓好学风。要展开“一帮一”、“结对子”学生党支部活动以及日常学习经验交流、竞赛、公德教育等活动,增强学风建设效果。
    
2016年学风建设年启动,标志着我院学风建设年相关工作正式实施。

2016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现场

李福岩院长对学风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摄影: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