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学风建设>详细内容

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展 时间:2016-03-23 18:56 点击: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广西艺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风建设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营造我院良好的学习氛围和育人环境,扎实开展我院学风建设。3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2016年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研讨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李福岩,副书记李蓉、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蓉副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风建设领导小组的通知》文件,并对我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做了详细介绍。
    李福岩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进一步认识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通过学风建设的具体实施方案,认真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并采取相关措施,加强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要以教风带学风、以管理育学风、以榜样树学风、以活动促学风,扎实推进学风建设的各项工作,构建适应新形势的学风建设工作体系,建立和完善学风建设长效机制。
    与会的老师对学风建设方案各项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对加强学风建设的具体措施提出自己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学风建设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将积极保障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

 

教学人员研讨现场

行政人员研讨现场

摄影: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