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职教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7-12-13 17:46 点击: 【字体:

    12月12日,广西艺术学院职教学院第六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职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团委副书记韦琼,辅导员余静、孙展、谭亚男老师,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会代表、我院各班班委及团委学生会的新老学生干部共同参与了本次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李蓉副书记首先致开幕词,向新任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同时也向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表达了感谢和敬意。为了帮助新一届学生干部更好的工作学习,李副书记特意提出了三点建议和期许:一是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加强思想作风建设。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个人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将个人梦与国家梦民族梦紧密结合起来;二是找准位置明确职责,树立高度的责任感。要努力在学风、班风、校风建设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要深入到学生中间宣传上级指示精神、倾听同学的心声,及时准确的反映同学们的诉求;三是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既要端正学习态度,通过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来强化基本技能,又要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来提高个人素质。
    美术学院的邓盛龙同学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表达了其他二级学院的祝福之情,也充分赞扬了我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所取得的良好成绩。随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团委学生会2016—2017学年工作集锦视频,一起回顾了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历程。职教学院团委副书记韦琼为即将卸任的学生干部颁发了聘书,感谢他们为学生会工作所做的付出和贡献。接着,韦老师宣读了第六届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名单,她指出加入学生会既是荣誉又是责任,勉励大家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协助领导老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任务。大会最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边涛同学发表了就职演讲,她表示一定会带领新一届学生干部继承发扬职教学院团委学生会的优良传统,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换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及时总结了职教学院团委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经验,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新成员的加入也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血液和活力,有利于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致开幕词

美术学院邓盛龙致贺词

团委副书记韦琼为第五届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新任学生会主席边涛发表就职演讲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李  蓉        
文字:谭亚男        
图片:王曾强  陈振胜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