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西校区举办“青葱岁月,你我同行——温馨之家宿舍评比活动”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7-11-18 14:08 点击: 【字体:

    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引导同学们营造文明、温馨的生活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近日主办“青葱岁月,你我同行——西校区温馨之家宿舍评比活动”,设计学院协办并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评比内容涉及装饰设计、文明风貌、宿舍纪律、宿舍卫生等主要内容。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总共有来自两个学院的八十余间宿舍报名参加评比活动。经过两轮的严格筛选和考评,有三十间宿舍成功进入了最后阶段的比拼。11月14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带领辅导员老师、宿管老师及学生干部走访了学生宿舍,对选出的各优秀宿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测评。评委老师坚持客观公正的评选原则,在走访中现场打分和点评,同学们巧妙的设计和精美的装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赞誉。经过评委们的认真测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最佳装饰奖1名。
    11月15日,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隆重的表彰大会。会上师生们一起观看了优秀宿舍风采展示视频,与会嘉宾为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16级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的朱坤航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同学作了发言,同大家一起畅谈了宿舍装饰的心得体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在表彰大会上作总结发言。李副书记指出,宿舍是同学们大学生活阶段的港湾和温馨家园,整洁、健康、文明的宿舍氛围,承载着大家的团结自律和青春友谊;丰富的宿舍文化生活对于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性格养成、人生观塑造、行为方式以及人际关系处置能力等方面,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构建良好的集体宿舍文化,建设温馨美好的“家”对同学们的成长意义重大。她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大胆展示专业特长和聪明才智,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作风。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美化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也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彰显个性的舞台,对强化寝室日常管理、丰富寝室文化生活、拓展思想政治教育载体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评审组前往学生宿舍走访

优秀宿舍风采

优秀宿舍风采

宿舍一角

宿舍一角

室内绿植

观看宿舍风采展示视频

李蓉副书总结发言

合影留念

审稿:李  蓉              
文字:谭亚男              
图片:陈振胜  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