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广西艺术作品展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余静 时间:2017-01-03 23:55 点击: 【字体:

    2016年12月30日,我院组织学生代表50余人到广西美术馆参观广西艺术作品展。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700件,都代表着我区近年来艺术作品创作水平,展示广西美术、书法(篆刻)和工艺美术事业发展的成就。
    展厅内,艺术作品琳琅满目,异彩纷呈。缤纷的色彩,表达心灵的向往;遒劲的书法,传递炽热的才情;斑斓的光影,记录时代的足迹。观赏作品,便会发现光影的舞蹈,笔墨的放歌,汇聚成一幅幅集时代、精神和生命内涵为一体的文化景观,充分展示了艺术家们的艺术才华。
    同学们认真观看作品,同时也积极讨论,从中吸取经验和方法,为自己做好设计作品“取经”。观看结束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立志要努力学习,为将来成为素质过硬的文艺工作者做好准备。

参展现场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