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职教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践行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联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展 时间:2016-12-10 20:39 点击: 【字体:

    12月9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组织32名学生干部到南宁市景明小学举行“大手拉小手、践行核心价值观、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联谊演出活动。
    演出汇合多种表演形式,有歌曲《童年》、舞蹈《茉莉花》、二胡《赛马》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学生们精彩纷呈的节目、热情洋溢的表演吸引了景明学校的小观众,会场上不时响起欢声笑语,节目深受大家的喜爱。活动中,林懋书记代表我院向景明小学学生代表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校方的欢迎和肯定。我院师生集体意识、奉献意识、社会责任感由此得到提升和加强。

男生小合唱《有一天》

古筝《望秦川》

歌曲《童年》

舞蹈串烧

舞蹈《茉莉花》

热情的小观众

林懋书记为景明学校学生代表送上学习用品

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