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教室美化大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展 时间:2016-12-03 20:19 点击: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创建更良好的学习环境,推动班级文化朝着温馨、舒适、和谐的方向发展,我院于12月2日组织各班开展教室美化大赛。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班主任老师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各班师生共同努力,将班级布置成了优雅整洁、舒适温馨、充满爱意的温馨集体,精美而丰富的版面让每一位学生从中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一间间温馨的教室,一个个充满灵性的布置设计无不闪烁着他们智慧的光芒和汗水,同学们在班级文化建设中得到了锻炼,受到了教育,倍感鼓舞。
    此次教室美化比赛,充分发挥班级成员的想象能力和动手能力,美化了学习环境,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为同学们创造清新舒心洁净的学习环境。

评比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