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活动>详细内容

职教学院举办大学生创业大赛复赛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孙展 时间:2017-03-21 21:35 点击: 【字体:

    为培养我院大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以创业带动就业,促进我院就业、创业工作有序开展。根据学校要求,我院于3月20日下午三点在B栋205举行了广西艺术学院2017年“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职教学院专场复赛。职教学院党委书记林懋、副书记李蓉、专业教师代表史婵婵、李贞莹、辅导员余静、孙展到场参加活动并担任复赛评委工作。
    本次复赛根据选手5分钟项目自述和评委提问答辩环节表现对参赛项目进行综合评议。主要考察参赛选手对创业初期关键经营要素的把握能力,经营管理能力,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等。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能结合参赛项目要求和自身专业特点展示优势,在有限的时间里向评委阐述了自己的项目产品、服务特点、生产运营方式等方面的内容,初步表现创业新人的职业潜能。评委们根据各团队的现场陈述、经营模式、市场前景以及参赛有关注意事项等一一展开点评、深入指导。
  经过角逐,“不离不弃”、“二零屋留像馆”两个优秀项目团队脱颖而出,获得决赛参赛资格,并将于27日代表职教学院参加广西艺术学院“汉军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总决赛。 

比赛现场

项目PPT展示

项目PPT展示

林懋书记点评参赛项目

 李蓉副书记点评参赛项目

摄影:卢艳、陈颍聪、张恬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