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系部动态】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平面设计思考》讲座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12-14 17:33 点击: 【字体:

       12月12日下午,职业技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邀请留日学者、中国著名装帧设计家黄宗湖教授开展《平面设计思考》讲座。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吴红梅、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及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近200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中,黄宗湖教授深入浅出的给同学们讲解了平面设计的思维方法和作品的表现形式,并结合自己留日学习的经历给同学们欣赏并分析了许多大师的设计作品,分享了在自己在设计上宝贵的经验,令同学们大开眼界。

    黄教授幽默风趣的讲课引发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的笑声和热烈鼓掌,讲座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纷纷就学习上、作业中遇到的问题与黄老师进行交流,黄教授耐心的一一作答,并鼓励同学们用讲座中分享的方法解决专业学习中的问题,同学们非常感谢黄教授的指导,希望下次还能有机会进行学习和探讨。

    讲座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在场的师生表示受益良多,意犹未尽。


63ecd4d532184b3aba6246b9a7bb74dc.Jpeg

黄宗湖教授讲座现场

65940f94fa2645bdaea07d8317bb3cc4.Jpeg

黄宗湖教授为现场的同学们答疑解惑

c1645c78463745a2af157d69c82bc410.Jpeg

讲座合影留念

审核:吴红梅

文字:李寒林

图片:陈  达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