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沃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9-04-20 23:00 点击: 【字体:

    2019年4月19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与广西沃狐科技有限公司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广西沃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克西先生及其率领的研发团队和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副院长吴红梅及视觉传达系常务副主任参加了洽谈会。双方就近期即将开展的合作项目内容、合作方式以及预期的效果进行探讨,明确了双方的责任和分工,为项目的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广西沃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AR、VR、MR领域产品研发和技术商业化应用的互联网高新科技公司,涉及领域有教育、旅游、医疗、农业、物流、房地产等。公司拥有互联网+个性化AR创意解决方案与技术工具,给用户带来真实灵敏的互动体验,是解决运营、提升品牌传播力、影响力和互动营销效果的一种新方式。沃狐公司秉承独特的研发理念与敏锐的市场价值观,建设大数据平台和交互平台,致力成为提供最自然人机交互服务、挖掘最深度数据价值的服务供应商。公司具有一支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在广西各大高校设立专业课程教学,校企合作保证了公司具备源源不断的创新力与人才储备基地。
‎    我院与广西沃狐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已持续将近五年,双方通过项目课程、企业技师进课堂、合作开发应用软件、毕业设计指导、学生顶岗实习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实现了学校有项目、学生有工作、公司有人才的多赢局面。我院视传专业先后共有8名毕业生正在沃狐公司工作,他们出色的能力受到了公司的好评,黄克西董事长表示,随着公司的规模进一步扩展,将从我院吸纳更多的毕业生。


5d9fc71363ec49f3be8ba06c6ac544d2.jpg

洽谈会现场

审核:陆生发、吴红梅

文字:梁裕庆        

图片:陈炜栋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