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职院新闻】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舞蹈表演专业学生毕业展演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18-12-24 00:00 点击: 【字体:

         12月21日晚,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舞蹈表演专业学生毕业展演在学校南湖校区会演中心隆重举行。学校教务处何清新处长,以及我院领导林懋、陆生发、李蓉、梁姚姚和校企合作单位、各用人单位代表应邀到场观看演出。
    毕业展演在热烈欢快的开场舞《多彩中华》中拉开帷幕,展演形式多样。有获得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赛项一等奖《书痴》男子独舞、获得2018年广西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艺术专业技能中国舞赛项二等奖《点绛唇》女子古典独舞等,以藏族元素为题材的双人舞《只在途中遇见你》,也有代表国粹之美的古典女子群舞《戏苑青丝》、选自舞剧《昭君出塞》节选女子群舞《倒喇》、充满阳刚正气的古典男子群舞《拱卒》、课堂技术技巧展示等节目。
    本次毕业展演是我院2019届舞蹈表演专业学生三年学习成果的展示,也是对我院舞蹈表演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检验。学生们精湛的技艺、生动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好的艺术表现力,突出了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

《大圣醉酒》

《倒喇》

《点绛唇》

《碇步桥水清悠悠》

《多彩中华》

《拱卒》

《梨园一生》

《书痴》

《桃李芬芳》

《天浴》

《尾声》

《戏苑青丝》

《只为途中遇见你》

领导与毕业生合照

审核:吴红梅
文字:莫恒峰
图片:梁裕庆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