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艺博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专场演出反响热烈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8-05-20 09:36 点击: 【字体:

    5月20日上午,“艺博会”职业技术学院综合专场演出在会演中心举行。
    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表演、音乐教育、舞蹈表演三个专业90多名同学参加了演出。其中参演的有刚刚获得全区职业技能大赛声乐、舞蹈赛项一、二等奖的几位同学,他们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独舞《一篓秋》、《书痴》、《小草》以及独唱《春天的芭蕾》。通俗组合《夜空中最亮的星》由高职师生共同改编,以吉他弹唱的形式,融入多层次声部演唱,成为演出中一个特别的亮点。展演中最为精彩的部分要数形式多样的群舞,除了有民族特点浓郁的《奔腾》、《一抹红》以外,压轴的《爷爷奶奶们》更是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编排以蒙古族传统舞蹈形式与爵士相融合在一起,动作诙谐幽默,民族元素与西洋爵士元素的结合,令全场观众致以热烈的反响与掌声。

学校侯道辉副校长观看演出

群舞《奔腾》

通俗对唱《从前慢》

群舞《一抹红》

女声独唱《春天的芭蕾》

独舞串烧《一篓秋》、《点绛唇》、《书痴》、《小草》

通俗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

群舞《雨打芭蕉》

男声独唱《疼爱妈妈》

群舞《爷爷奶奶们》

师生合影留念

审核:李德辉
文字:侯  汀
图片:梁裕庆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