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中期汇报展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8-04-29 23:25 点击: 【字体:

    4月27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2016级、2017级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课程中期汇报展在西校区展厅举行。
    此次展出的课程作业为17级环艺《手绘效果图表现》,与16级环艺《建筑景观设计》,指导教师分别是黎泳、牛艺源、陆玲、郑智嘉。学院领导林懋、陆生发、李蓉、李德辉和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全体教师、同学参观了展览。学院领导认真地观看了学生的作品,与各位指导教师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和了解各班级的教学情况,并对此次展示的教学内容及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要更加自信,敢于创新,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对专业的执着精神,努力提高专业能力。
    《手绘效果图表现》课程展示的内容为对优秀作品临摹与室内空间快题方案表现,共展出2个班的作品200多幅,授课教师对同学的作品表示满意,认为同学们的设计思路很活跃,富有朝气,不论是在构思、着色上都各具特点,展现出了高职同学特有的实践动手能力。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通过课程作业展的方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课程内容的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完成了课程阶段性总结,为将来的实践课程及就业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展览开幕现场

林懋书记、陆生发院长、李蓉副书记参观展览

领导们认真了解学生的学习及作业情况

李德辉副院长参观展览并现场指导学生绘画技巧

优秀作品展示(临摹)

17级环艺1班 何煜芊 指导老师:黎泳

17级环艺2班 张力远 指导老师:牛艺源

审核:李德辉      
文字:陆  玲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