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届设计类专业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暨西苑创意市集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8-01-05 23:13 点击: 【字体:

    1月5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设计类专业学生优秀毕业作品展暨西苑创意市集开幕式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一楼展厅举行。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春灵和学校职能部门领导、部分企业、兄弟单位代表以及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类专业全体教师、2018届设计类专业全体毕业生参观了展览。
    职业技术学院林海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院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定位和培养目标,充分肯定了教师的辛勤培育所取得的成绩;我院2018届毕业生聂嘉璐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及老师三年的培养,表示要学以致用,更好的服务社会。展览由郑军里校长宣布开幕。
    本届毕业展以“162-1”为主题,“162-1”是西校区的门牌号,它是一个特殊的符号,它承载着一届又一届学生们的青春和梦想。本次展览展品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创意新颖,亮点突出、反映了毕业生们三年的学习成果和实践创新能力。装饰艺术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多媒体设计、动画设计与制作6个专业展示了优秀毕业作品,吸引了多家企业和多家媒体到现场参观和报道,部分企业在观展过程中就与毕业生达成用人意向,凸显了职业技术学院以培养技能型、实用型人才为目标的办学理念。同时,由广西艺术学院承办,职教学院和设计学院协办的文化部、教育部2017年度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群研修研习培训计划——苗族蜡染、苗族银饰普及培训班学员作品也和此次优秀毕业生作品一起展出。与展览同期举行的还有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届西苑创意市集,此次共有31个创意项目组报名参加,类别有蜡染、煅铜、木艺、非遗银饰、陶艺、手绘画等,参与人员由分别为我院毕业生、在校生、非遗传承人以及民间艺人组成。本次展览时间为2018年1月5日至8日。

开幕式现场

学校领导参观展览

学校领导参观展览

学校领导参观西苑市集

学校领导参观西苑市集

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毕业设计作品展示

审核:林  海 李德辉            
文字:袁  瑾 范  蕾            
图片:梁裕庆 西校区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