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广西艺术学院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音乐舞蹈专业学生毕业展演获得圆满成功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7-12-16 10:56 点击: 【字体:

    12月15日晚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音乐舞蹈专业学生毕业展演在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会演中心举行。此次毕业展演是对舞蹈表演、音乐教育和音乐表演专业的同学们三年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我院教育教学成果、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检验。学校领导郑军里校长、纪委李沛新书记、韦俊平副校长、韦春灵总会计师,教务处何清新处长,审计处吴奕枝处长,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冯绍君副部(处)长以及我院领导林懋、林海、李蓉、梁姚姚、李德辉和校企合作单位、各用人单位代表应邀到场观看演出。
    晚会节目丰富多样,涵盖了舞蹈、声乐、器乐三个专业,节目形式多样,个人、集体、小组等多种表演形式。舞蹈、声乐、器乐各具特色,各类节目都展现了学生扎实的基本功和较好的艺术表现力,突出了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特色。学生们精湛的技艺、生动的表演赢得了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学校领导观看展演

开场舞

阿卡贝拉:《Radioactive》

独舞串烧:《我是一个兵》、《一篓秋》、《双人舞》

歌曲联唱:《十点半的地铁》、《我和我的祖国》、《乌兰巴托的夜》、《啊,朋友再见》 、《春天的芭蕾》

群舞:《塔林胡恒》 

音条乐器合奏:《那不勒斯舞曲》 

群舞:《奔腾》 

男生独唱:《疼爱妈妈》 

电子管风琴与萨克斯:《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群舞:《采薇》 

合唱:《The Lion Sleeps Tonight》、《我们的中国梦》

群舞:《彩虹桥》

尾声:《大学东路的日子》

    此次毕业演出,集中检阅了学校的教学与创作成果,推动了艺术实践与创作的深入开展。演出接近尾声,同学和指导老师依次上台谢幕,伴随着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以及观众的欢呼声,他们给师长们深深地鞠躬,表达了对母校领导、老师们的感谢。他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充满着对未来的期待。祝愿学生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2018届音乐舞蹈专业学生与校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审核:林  海  梁姚姚      
文字:庞婉芳              
图片:梁裕庆  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