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院团学】职业技术学院各团支部扎实开展“推优入党”工作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6-17 09:10 点击: 【字体:

引导团员青年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加强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教育,规范我院“双推优”工作,根据校团委文件通知精神,近日,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按照学院党委的要求,安排及部署我院各团支部扎实开展本学期团员推优工作。

工作过程中,首先由学院团委书记韦琼老师组织各团支部的团支书进行统一培训。培训会上韦老师根据学校最新文件要求详细介绍本次团员推优的具体内容,强调“推优”工作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保证推优质量,做到早选苗、早教育、早培育,同时提醒各团支部,要结合各位团员的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统筹考虑。随后,在学院团委、班主任的指导和监督下,各班级团支部召开“推优入党”会议,各团支部按照“推优入党”对象自我总结、同学评议和班级无记名投票等规定程序,确定各团支部优秀团员推荐名单并上报学院团委。

做好团员青年“推优入党”工作,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是新时期“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工作的需要。学院团委配合学院党委扎实做好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不断引导青年团员从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77a98a38f5dd4bf3a204597d24fdc62e.Png

院团委召开“推优入党”工作布置会

b82c42fe24584a0b8e5383882613b1dd.Jpeg

029b7a2e7f734b36b14861658d6246e2.Jpeg

各团支部“推优”现场

103046f172da4f42b3e331e2897bb204.Jpeg

各团支部“推优”现场


文字:韦  琼

图片:各团支部

编辑:陈  达

审核:李  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