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职教学院组织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的回信精神座谈会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8-03-14 20:08 点击: 【字体:

    近日,职教学院团委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的精神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及各班级学生干部代表。
    座谈会上,由白雪同学带领全体学生干部领读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的中国留学生回信全文,并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谈了自己的感想,她谈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习近平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回信,显示出总书记对我们当代大学生报国热忱的肯定,体现了党和政府对有知识、有抱负、有担当、有理想新一代青年人的爱护和关怀,我们应该不负党和国家的众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随后,学生干部们一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谈了自己的感受,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宝贵的青春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才。
    最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韦琼老师给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自觉地用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给自己插上理想的翅膀,刻苦学习,把自己锻炼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优秀人才,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学生开展学习回信精神,深化学习效果。

会议现场

白雪同学领读回信

学生干部们发言

审核:李  蓉      
文字:韦  琼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