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团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教新闻】职教学院团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职教学院 作者:职教学院 时间:2017-11-02 15:22 点击: 【字体:

    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给全体广大青年,引导青年们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10月31日,职教学院团委在西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职教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蓉、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委学生会干部、记者团、广播站及各班班团干等近150名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本次专题学习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主题,会上,李蓉副书记首先领学了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并对十九大的精神进行解读和分析,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应该首先在学生干部当中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随后对在场的学生干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在思想上追求进步,坚定政治信仰,带头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学生干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抓好本专业技能的学习,在生活中处处体现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服务意识,把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在工作与行动上,以实际行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发展和同学成才多做贡献。最后,由我院团委老师对近期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形式和要求进行了安排。

李蓉副书记对十九大精神进行解读和分析

团委老师部署学习工作要求

专题学习会现场

审核:李  蓉      
文字:韦  琼      
图片:大学生记者团
编辑:陈炜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