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工作>党建工作>详细内容

【职院党建】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

来源: 作者:职业技术学院 时间:2020-03-17 09:52 点击: 【字体:

    3月16日上午,职业技术学院在西校区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学院领导陆生发、吴红梅、李蓉,各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陆生发主持。

    陆生发书记在会上传达了学校2020年第一次党建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职院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切实扛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同时,陆生发书记根据学校党委蔡昌卓书记、毛茂林副书记、纪委书记韦文帝等人的讲话精神,向与会人员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落实“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宣传思想工作,开展党员“学习强国”等学习情况的督查,推进理论学习常态化;二是加强基层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实施支部质量建设活动,打造“一支一品”、推动一个支部一个项目,深入推进“创优争星”星级化管理目标;三是按照“抓典型、树标杆、强示范、促发展”的思路,谋划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四是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结合“七一”、思政教育、三全育人、党建带团建、校企合作、社区基层服务等,通过社会实践、主题教育、艺术再现等多种形式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五是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对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领、价值引领和事业引领;六是聚焦落实 “两个责任”,强化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压力传导,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落实“一岗双责”,确保责任落实、工作见效。

    会上,陆生发书记还部署了学院2020年基层党建自查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党建工作自查清单,明确党建工作自查自纠重点,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为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统筹谋划夯实基础。

 

033d7ca2792d445bb6adbddcdd9e63f5.JPG

陆生发书记主持会议

695a21a01cc24187bef06afe5b4a2f77.JPG

会议现场

 

审核:陆生发

文字:孙  展

图片:陈炜栋

编辑:陈  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返回顶部]